close
以為終於可以過一個低調、孤獨的生日
以為可以在網誌上大罵妳們狼心狗肺
結果每個甜得跟瀝青一樣黏踢踢
跟內衣一樣貼著心



謝謝饅頭、阿敏、俠女和伊君
女生聚會的目的不是品嚐美食而是分享生活
(匡可能是真的在品嘗美食啦~)
謝謝伶美和浚懋的禮物和早在八百年送我的饅頭和俠女
謝謝俠女的卡片,雖然我還沒拿到
謝謝倩琳、阿敏、匡、小雞、浚懋、妤曦的簡訊
謝謝我二姐隨口問我腳的SIZE,結果什麼也沒有!
只好叫我家小鬼在我面前唱生日快樂歌邊扭屁股




二十三歲了
陶喆的"二十二"還是可以聽
但是唱到二十二的時候,不能唱的跟以前一樣大聲



二十三歲了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認為自己看起來像十八
跟學弟妹排隊搭公車還是可以拿學生證買學生票
雖然俠女狠狠打落我的美夢,說:妳長的本來就比較成熟!



二十三歲了
什麼也沒變
變的是只是醫院收據上很詳細的實歲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