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的上排側門牙齒比較小顆,尤其是左邊的
矯正後跟正常的牙齒比較會看起來小
有人覺得不美觀,會想裝假牙讓牙齒都一樣大!
但若不是美觀問題的話,是不建議裝假牙
因為假牙比較不能咬硬物,怕假牙裂開
而且時間久了之後,有些人會出現牙齦萎縮,或是年老之後
這樣會造成假牙外露,不美觀
當然可以重新再弄一次新假牙!




我聽完後
我的覺得是不要裝假牙
因為我不要裝假牙來煩惱東煩惱西
連芭樂都不能吃




醫生說我矯正八個月,但是抓一年比較好
不用拔牙,不用做其他矯正,只要合牙縫就好
上下排,一共四萬元!



明年1月8號,先去放一個小東西,五分鐘就好
1月11號再正式戴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