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臟的震撼教育的一天
心情是雲霄飛車



先說長夜好了
不是因為要買五月天的票而興奮到睡不著
細節牽扯到個人隱私,省略!
但我怎麼可能不吃驚
這好像你朋友自殺前有打電話給妳
結果你沒有接到,或是接到了又不以為意一樣
我知道不是我的錯
但是躺在床上調整呼吸依然感受到心跳聲
劇烈的跳動著,似乎心臟也痛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睡著
好像閉上眼就睡著了!




短晝

為了中午12點開賣的演唱會門票
特地還多設定兩個鬧鐘提醒
我怕忙到忘記時間
12點前終於趕到門市,沒想到已經有人再等了
於是我們三組人馬在等待的過程,呈現奇妙的拉鋸戰!



好吧~當的很徹底
我只好回去工作
上PTT看文章
一秒鐘天堂地獄就是這樣
有人買到、有人還在當
有人說系統關起來了、有人說系統開了
有人說客服訂票、有人說......
大家就像放羊的小孩中的大人
可悲的是我們只能隨之起舞



總之,我們很幸運買到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