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見異思遷的狗!
汪!汪!汪!
K800i雖然也可以聽MP3,但是音質很奇怪!
跟隨身聽完全不一樣!
害我想以後換音質好一點的手機!
真糟糕!我從物質女降級了!



我禮物做完了
我想妳們應該都知道不是香包吧?~
(我有聽到有人當真的"阿"聲)
屁!你們少騙我!
我好想PO過程和照片唷~
但是不能,我很痛苦唷!



明天要搶演唱會門票
中南兩地同步開搶
我想我今天下班還是去拜拜一下
我想神明該不會處罰我反而讓我買不成吧!
怎麼辦?我要不要去拜拜咧?



其實做不愉快可以走人,但是我不能
因為沒有一個老闆可以讓我準時下班
配合我補習的時間盡量不外出
有時還讓我提早下班去看牙醫
委屈我只能罵在心中
這裡不安全,所以我只能換個地方
假裝我不是我盡情發洩!



我當這裡是我蛻變的地方
以後有幸我當主管或是老闆
我絕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的下屬或是員工
因為我不希望有人在背後罵我
因為我知道被罵的感覺超級差!



----------------太恐怕的分隔線----------------
報告!是我!
老闆娘跟老闆跑出去玩
所以我晚下班,今天拜不到媽祖了



報告報告!還是我!
我遇到一件事,我希望不是用見到鬼來稱呼!
幸好我買了新手機,還可以錄影

{###_everamanda/3583202.flv_###}


妳看畫面左下角是不是有白白的東西在飄呀飄呀!
我ㄧ度疑為來往的車輛的燈光
但是我再三確認,沒有車還是繼續飄
我在想:是鬼嗎?
我不信!因為我心中沒有毛毛的


於是我跑去問店裡的師傅
師傅說:
.
..
...
....
.....
......那是蜘蛛絲拉~!





媽呀!是蜘蛛絲拉!
看電視新聞多無聊
三不五時就有這種疑似監視錄影是出現鬼影的新聞




今天店裡還來了一個拍過廣告的人
但是我說出來你們一定不知道
因為我有按時收看新聞以及專題報導的好習慣!






就是他!
他家的蛋捲真的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