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這一刻
從今天起,我就要步上跟醜牙掰掰的旅行
喔耶!



當然要記錄一下
我幫自己的牙齒照特寫
哇~近看真的很嚇人!
還好我不顧一切決定去矯正!



套藍色小圈圈真的只要五分鐘!
上次牙醫助理說:這個的功用就是把牙縫撐大,讓牙套比較好戴進去
我心裡想說:我就是要來縮牙縫的,你們還是撐大!
事實證明,真的是撐大的功用
只是牙醫助理會看哪邊需要被撐大



我被撐大的部份是上臼齒
(看吧,我的門牙不需要!)
左右各兩個
放上去的感覺
恩......
就像被很大塊的牛肉卡在牙縫,還是臼齒的牙縫
感覺卡卡的
跟牙套的不舒服比起來應該是小巫



藍色小圈圈的材質應該是橡膠
現在我三不五時就會咬一下
QQ的,有很彈性
跟蒟蒻口感差不多



牙醫助理跟我說:
在星期五前,如果掉了要回來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