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真的是可以再醜一點!
我都快變成雞姐真人版了!
牙縫大牙齒開開再加上牙套
我照鏡自己都會嚇一跳
Selina Ku,妳可以再賤一點
竟然說:是見到鬼的感覺嗎?
對!是活見鬼的感覺!




星期二裝的分離器是為了插入矯正器的鐵片所做的準備
一兩顆牙齒的痛、酸與不適跟一排牙齒比起來真的是小小巫
真的不太能吃東西
因為不能盡情咀嚼!
我後悔前一天晚上沒有去買雞排吃 ㄒ^ㄒ



沒有吃東西我會餓死
你猜我怎麼吃?
我才沒有吃流質食物咧
我咬兩三口就吞下肚
Selina Ku說我應該要去買胃散!



我現在只有裝上排牙套
下排要等一兩次後才會裝上去!
以後妳們會常常看到我跟妳們說
我又吞了什麼東西了!



也許矯正完之後
我就可以去街上賣藝
表演吞拳頭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