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號,是西洋情人節
是一整天新聞台都被親吻畫面統治的日子
彷彿這天沒有殺人放火、政治人物沒有說屁話一樣
這一天,也是林家大姐的生日
嘿~老姊!生日快樂~



今天一出門就出師不利
因為我又A到別人的車了
哈哈哈~
上次是進去巷子A到
這次是退出巷子A到
被害者不同啦~大家不用為他擦眼淚



這次沒有被念
因為我是為了完成父母親所交付的任務才開車的
而且我是在我爸的指揮下倒退的,哈哈哈
對方很明理,說:老車了!不用賠~
只是將車開到店裡去時
老闆娘堅持幫我黏上防碰條,很長一條!
還換了避震器,匡和俠女可以再來比較看看唷~



開往上班的途中
有種A到麻痺的感覺
想:他馬的!老娘每天開,看你還A不A的到
又想:這次是貨車,不知道要賠多少
還好沒有花錢,所以我可以照原計畫去燙頭髮了!



這星期我應該會去變髮
這次要燙回長直髮,重新當背影殺手
然後轉正面是如花,更殺!
哈哈哈~



我一直在燙捲燙直間猶豫
猶豫的原因很白痴:寶貝蛋沒有人用,很浪費!
但林二姐說:林大姊夫也是愛好者
這我就放寬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