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昨天去燙直了頭髮
呆坐在髮廊四個小時
還好有變成正妹
要圖是不是?看完再給妳
(筆記一下設計師的話:夏天用中性+受損;冬天用乾性+去頭皮屑)



因為今天下午有約
所以有準時起床化妝,還穿上他設計的衣服
(平常都是賴床近一個小時)
說是化妝,跟以前比只能算是素顏
只有上底妝和刷眼睫毛
竟然有顧客問我老闆娘:這是我上禮拜看到的那個嗎?
拜託!有這麼誇張嗎?!
我承認我平常不修邊幅,但化妝有差這麼嗎?
才小小化妝一下就驚為天人
那你看到我以前的樣子,你是不是就忘記你媽是誰了
還是男生都偏愛長直髮的妹
還是想看圖厚?我文章主題還沒打咧!




下午早退去給阿信簽名
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我三點半才到現場
但是排隊的人龍已經長到看不到盡頭
當我走過去排在最後一個位子
我內心在掙扎:不排去前面純看阿信、排隊碰運氣給阿信簽名
在我猶豫的60秒裡
前面兩個小女生放棄了;後面來了五六個人
於是我ㄧ加一減決定賭了!



排在我後面是兩個很搞笑的女生
我聽著她們的談話偷笑著
她們兩個將書的封面朝外向不明究理的路人解釋這長長的人龍是為何而來
有勇氣的路人,通常是歐巴桑,問起你們在排什麼阿?誰要來?
她們很大聲的說:五月天的阿信!



遲了近一個鐘頭阿信來了
10幾分鐘後簽到我了
原本我應該簽四本,但分了兩本給前面的女生
阿信簽名真的是超快的,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信:哈囉!妳好
我:哈囉!
簽簽簽簽、唰唰唰唰(2本五秒)
信邊簽邊說: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我:不會!(伸右手,士杰沒來沒教)
信簽完放下筆跟我握手
信我:謝謝!
看到本人只有一個感覺:好白唷!



相信音樂騙人,說每個場次都可以換貼紙
但是彰化場連阿信只來了三個人
剩下的兩個人擋人群保護阿信
然後叫我去跟阿信要嗎?
結束之後進金石堂問看看好了
沒想到看到有人拿到海報
我問:現在在幹麻阿?
高中女:要海報阿!簽比較多本就可以要到
我:那我簽四本咧?
高中女:妳簽四本!!!那一定可以的阿
於是我走過去,不好意思!我簽了四本可以要一張嗎?
那個工作人員很難為情的給了我一張
喔耶!



騎車回家途中我想:
沒有拿到貼紙,在五版請人代領來回郵資也幾十元又麻煩
下星期日再殺去台中,但是又不一定準時下班
於是我又去台中囉~
等好車走到水利廣場剛好看到強辯最後一眼
在找尋換貼紙的攤位時,被人群擋道
因為等等阿信會我這邊經過
於是我等著
阿信真的經過我的身邊,一個人的距離
戴著菱角嘴邊走邊打招呼



聽玩戀愛ING和洋蔥
阿信開始簽名,我換完貼紙
我的任務結束,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洋蔥阿信唱的版本我比較感動
還有,我沒有拍照
因為相機不好照的差
相機跟眼睛,我選擇眼睛





(附上不要臉正妹照一張!哈哈哈...)

背景修的真差 =.=|||
好想快點學套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