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老媽不同意
因為颱風剛過,天氣又是陰天
老媽又搬出鬼月不能出門的禁忌
(對~鬼月可以開刀不能出去玩,雙重標準麻!)
因為平常我愛亂跑,為了美好的未來只好乖乖聽話
(突然想到,林二姐上星期才去墾丁玩)
(墾丁耶~還有有水!林媽媽偏心拉~)



第一次談判,硬的來,失敗!
第二次談判,軟的來,成功!



我跟我媽說我要去找匡
我媽說不會叫她來找妳
我說上次她來過了,換我去了,還說我會住匡家
哈哈哈XDDD




搭火車去高雄
沒想到自強的火車票這麼貴!
四百多塊,我以為兩三百塊而已



跟俠女碰面後就前往夢時代,喔耶!
接駁車有點讓我傻眼,不是車子怎樣
是車程怎麼這麼短!



那天看了3D版地心冒險和黑暗騎士
3D沒有有想像中的立體,但有比較好看一點
我沒有很推這部片,我又不是動作派那一掛的
(我是愛情喜劇、劇情片那一掛的)
但是手機遊戲還蠻好玩的
可惜我卡在最後一關,限秒數完成,我總是差那麼一點



黑暗騎士真的大推
真的會被希斯萊傑吸引目光
而且妳會忘記他原本的樣子
我下載了小丑說why so series的鈴聲
但我沒有勇氣用,因為檢查沒有下錯的時候我嚇到了!
看完會覺得難怪你會用藥過量死亡
但又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就死掉
蝙蝠俠真的很帥,但是我比較喜歡他平常人的打扮
這也有出手機遊戲,但我對打鬥很不在行!


看完又跑去夠壞堂
很妙的一家店,復合式的一家店
服飾店和餐廳的結合




當晚去俠女的租屋過夜
比東別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東別的租屋處如果是大明星被拍到
標題會下:XXX年收入8位數卻住破爛屋!
屏東的會下:XXX年收入8位數租屋超儉樸



沒有說很多話就睡著了
因為俠女的床墊怎麼可以這麼好睡阿!
這樣叫人怎麼讀書拉~~~




第二天再跑到高雄漢神巨蛋
等匡來跟我們會合吃飯
但是我們兩個太餓所以沒逛什麼



吃碳烤+火鍋,因為我們都太久沒有大口吃肉了
但是想吃肉的時候應該去吃到飽才過癮!!!!



聊一下近況
接著就是兩個TONE很對的迷妹對話
她們都不太看我這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