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爸突然腰疼
疼到躺在客廳的地上呻吟
我拿止痛藥給他時,他沒有力氣起身接
我只好坐在地上拿給他
猜想他是骨刺發作還是腎結石發作



但是我坐在地上後是不能獨自起身的
你以為這時候腎上腺激素會幫我一把嗎?
這個念頭有閃過我腦海
但是實際上故事不是這樣寫著!



我爬去打電話給三姐,請她開車帶老爸去急診
掛上電話後再爬去拿我爸的健保卡
再爬去整理要帶去醫院的手提袋
然後爬回我爸身邊
可能太痛了吧,我爸還要我打119
等待的時候,我想這畫面實在太催淚了
父女兩在地上等人來救
老的,痛到躺在地上
少的,行動不便坐在地上陪老爸



我沒有哭,因為沒什麼好哭
我只是不斷的想:如果我爸住院,那我媽不就太可憐了!
對我比較寬心後,老的又出問題
如果她去醫院顧我爸,又會擔心我一個人在家
如果我跟去醫院的話,怎麼去?我又不能坐機車也還不能自己開車
還有我二姐,她還有假可以請?
如果要三姐來,那店裡怎麼辦?
大姐更不可能了,她現在大肚便便!



身體有缺陷真的很不方便,你會面對太多無力感
看不見父母的長相、聽不見孩子叫媽媽、說不出內心的感受
當親人病痛,不能馬上拿著車鑰匙殺到醫院
這些你都能想到,但是身歷其境時,你會多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想哭嗎?還是不會
因為這就是人生
就是老天爺要給你的難題
雖然我很想跳過寫下一題
但是這張考卷只出這一題,還一百分的!
(我就說老天爺很機車!!)
比任何一個教授還狠!



如果在卷上留下兩行淚就可以拿分的話
我可以流一公升也沒問題
更何況我是奮戰到敲鐘那一刻的人
沒辦法,都是臨時抱佛腳,所以要用時間來換分數




這個故事的結局就是:我想太多!
119我沒有打,因為三姐夫已經開車出門了
(如果是救護車來的話,我是要怎樣上救護車?)
我沒有跟去醫院
因為去了姐夫又顧我還要顧我爸
我爸腰疼是因為腎結石發作
到醫院急診時,止痛藥也已經發揮作用了
最後急診請他去看門診
醫生說:結石已經跑到膀胱就多喝水尿出來吧!
我爸最後還自己坐公車回家!!!!
我爸回家的下場就是被我媽念到臭頭
台詞就是那些「叫你平常多喝水都不聽」、「白飯不要淋那麼多肉汁不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