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科計發考卷,我很緊張!
因為我的答案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但是偏偏我又擠不出字來充版面= =
我一直以為我會四十幾分
結果一拿到考卷
趕快回到座位拿瞇分數
個位數是四(我心想不會是四十四吧!)
考卷慢慢移動分數慢慢顯現
十位數是七        總共七十四分!!!
我呆了!

天阿~怎麼可能拉!
我看我的答案字數還是一樣少
所以要不是我答案言簡意賅
就是老師人好那天心情好
別人平均下來一個字是零點零幾分
我可能是零點幾分

這次期中考,考的都不錯!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好人
或是都用上等的檀香燒香
或是我上輩子是個狀元    哈~

從國中一路賽到大學
我的運氣真的是超好的
雖然都是臨時抱佛腳
但是佛祖幾乎每次都讓我抱
但是我還是要聲明
我上課都很認真的唷!(雖然愛睡覺~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