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上班一個多禮拜了
從元旦開始上班,這樣老闆娘比較好算薪水
特權!每天上班早退,一個禮拜休兩天
因為媽媽說剛開始上班先不要做足,怕身體不適
休兩天是因為我堅持繼續復健



一切都很好阿,我能做就做
不能做的,就叫老闆娘自己做
而且其他人也會幫忙一下
我還自己騎機車上班、還去郵局排了十幾分鐘等寄信
去送帳單給客戶、去屈臣氏還爬到二樓唷,也自己去復健
我唷~坐著或是不動都很OK,跟正常人一樣



當然會有人問起怎麼這麼久沒來上班
或是你走路怎麼這樣?
我就說:感冒傷到神經
大家的反應都是感冒會傷到神經!!
YES,BABY! IT'S TRUE!



現在我又更好了!
可以自己走路,雖然走路像企鵝
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
可以騎機車到處跑我也很感激了
我昨天下班跑去屈臣氏買東西
太重拿不動,就請店員幫我拿!哈XD



上禮拜我問復健師說:何時可以跑可以跳阿?
她說:還要一陣子,你走路都不穩了
我回家有試看看,才小小跳一下就重心不穩了
但是剛剛我又試了一下,可以小小離開地球表面一下下



當然有瘦一點點,我照鏡子就知道了!
之前我不是說我的小腿變成蘿蔔泥了嗎?
唉...現在又恢復成蘿蔔了
肌肉不運動真的會垮垮的、鬆鬆的
我之前曲腳坐下屁股會痛
不是說我有多瘦,是因為我的肉沒有變成肉墊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