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說『自己是美女』啊
或是每次有人跟我說:『我跟你說唷...』
我就會接:『我愛你』或是『我是大美女』...等等之類的
除了是莞爾一笑外
我還蠻認真說這種話的
哈哈哈~妳要說我自戀!
OK的~我接受




為什麼我要這麼自戀呢?
嗯...
前陣子俠女跟我說:
她決定2007年要多稱讚別人
我非常同意她的說法
於是我決定身體力行
但是我找不到人稱讚
(應該是我神經太大條、眼睛太小或是眼睛太大脫窗看不到)
(明明今天俠女有畫腮紅、匡有畫眼妝,我都看不到)
所以我只好稱讚我自己
哈哈哈~




喔~林俠女
明天我網誌要寫什麼我也想好了!
所以明天你還是有網誌看!
高不高興?!快不快樂?!興不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