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 20.40.40  

 

聽說飲食紀錄可以有效控制飲食
本人當然試過,心得就是:我聽你在放屁! 哈XDDDD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依本人的CASE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紀錄
家常菜是要怎麼紀錄?
我家青椒就偏不炒肉絲
就是要炒杏鮑菇還外加豆皮
是要怎麼記?你說啊!你說啊!
所以我去年記了一個禮拜後就把本子闔起來了

 

今年,我又重新挑戰了
我心想:既然紀錄正常的飲食沒頭緒紀錄
那就記個惡魔版的飲食好了!
我只紀錄讓我感到罪惡感的零食
我本來以為我是一個不愛吃零食的人
看到紀錄後覺得:我本人根本就是大頭症!
有病啊! 每天都吃零食啊~
靠邀! 我馬上在我的CARROT上新增一條:
一個月不吃零食就買一條姓名手鏈當獎勵!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零食
愛吃鬼是我姐-林三姐!
我都是吃她的零食!只她不要亂買零食
我們兩個立馬到聖母峰的EBC的基地營
馬上減肥成功一半!

 

而且我今天也被她給陰了
她說買麵給我當午餐
等她離開,我才發現:屁啦~哪是麵!是米粉
靠邀,米粉很容易餓耶
米粉這種不要臉的食物
吃沒多少就飽到天花板
但過陣子馬上餓到連你自己都懷疑我剛剛不是有吃飯?
果不其然,我兩點多就餓了
沒有餅乾,找不到餅乾
全公司只剩五顆巧克力
(媽呀,也太機了吧!)
我看著五顆巧克力,評量著姓名手鏈跟我的距離
我內心的大食怪跟我說:
目標昨晚才立的,可以後天在開始!
我覺得大食怪這句話說得非常好
於是我吃了那五顆巧克力
我還不敢一口氣吃掉......
因為太快吃掉等等餓了沒東西吃....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