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H1    

 

 

2013,你收獲了什麼?
我收獲改變自己的毅力!


這些都是有代價的
老天爺只讓我淺嚐兩三個月的甜美
接下來持續撞牆八九個月
我,在不斷挫折中持續我的計畫
成果有多少就挫折就有多少


我靠運動得到了美甲線、翹臀
還瘦了大腿、小了蘿蔔、鎖骨加深
這些都是我用堅持換來的
但傻就傻今年,明年不會繼續笨下去
明年會再加上飲食控制 EAT CLEAN


減肥過程,運動根本就不是最難的那一趴
最難的是心魔啊~
我跟我的惡魔說:你乖個一年!我保證後年,一整年都是你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