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1 23.11.27     

小時候我會固定買專輯的歌手
到現在還是這麼死忠的沒幾個
陶喆,就是之一


我大學期中期末考都是邊聽陶喆邊看書的
這樣讀書效率有比較好嗎?
當然沒有啊!你怎麼會有如此的聯想呢?
純粹是半夜看書,耳朵不聽點歌以防萬一
不然突然有什麼聲響的話,會被嚇死


陶喆好聽的歌太多了啦
演唱會唱了40首還是有遺珠之憾
像我本人很喜歡的『蝴蝶』


這是我第一次看非五月天的演唱會
『演唱會之王』的稱呼真的不是叫假
你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後會覺得LEVEL在哪裡
但也不是說陶喆不好看,只是視覺的部分可以再加強
例如:『寂寞的季節』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我的心也飄著雪
整首的畫面就只是一片綠色樹葉慢慢變暗,這樣不夠吧!
陶喆的歌詞很多都有畫面感
視覺部分真的可以再豐富一點


但整體來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