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3 21.52.44    

今天沒有範例可以看,完全是自己化的
但我不會跟你說,其實我的模仿對象是安潔莉娜裘莉(請大笑三聲)
看了蜜雪兒的模仿影片,一點幫助也沒有! 是LEVEL問題
 
 
我就自己想一下,應該是著重眼尾吧
那就眼尾貼假睫毛,一對假睫毛剪成六段
一個眼尾貼三段,媽呀!好重喔~而且我貼得很醜
眼線:拿眼線膠筆直接畫,眼頭輕眼尾重
眼頭畫不好可以直接放棄,我是用眼線液補
下眼線一定要有,bitch都有發狠的下眼線
眼頭帶一下就好,眼尾跟飛出去的眼線連一下
下眼線可以用眼線液。my case,下眼線用眼線膠筆太粗
最後拿黑色眼影補一下上下眼線。
 
 
眉毛省略。我有畫但無話可說
 
 
底妝:今天休假,純粹是在家玩玩,所以開架就可以
但是開架很容易浮粉,所以妝前有保養一下
先敷晚安凍膜,然後化妝水跟青春露
皮膚好所以比較吃妝
第一層,專科BB霜
第二層,凱文的修飾筆
第三層,SK2粉餅
第四層,RMK蜜粉
 
 
嘴巴:因為要畫紅唇,所以上底妝時要帶一點到唇邊,模糊唇線
我習慣先上護脣膏,沒有為什麼!我喜歡而已
接著拿唇筆沾色描唇線,好了之後請塗滿
 
 
打完收工,可以去自拍驗收了!
如果成果不好,你可以:
1.跟媽媽說:你為什麼不把我生得像安潔莉娜裘莉
2.怪自己技術不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