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下午正式戴上我的上排牙套
牙醫說上排只有門牙有小縫,豆子就黏前面四顆門牙
工時:一小時!



因為不是上排全部都黏豆子,所以不適感還好,異物感比較強烈
(現在進步了,會附上很像黏土的東西讓你黏在豆子,減少與口腔摩擦)
而且拿掉塞在臼齒牙縫的橡皮筋,人生整個開運了!
只是前幾天是臼齒不能咀嚼,現在是門牙不能咬斷
兩者我無法分辨勝敗優劣
反正就是不方便吃東西啦~



接下來不得不提一下我今早買票的過程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很難買
於是我起大早去排隊
結果還是沒有拿到我預期的號碼



邊等邊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太可憐了,我幾乎都不能吃
因為我門牙不能咬(也不是說不能咬,要很小心在外面不方便)
看來只剩茶葉蛋跟關東煮的豬血和蘿蔔
但老娘不甘心早起排隊號碼不理想,想吃東西洩憤
卻只能吃這種東西!!!!!
於是我決定餓肚子,就這麼到了中午
12點任務結束回家,阿爸熱麵線糊給我吃
我自己打香蕉牛奶當補給品
晚餐吃粥(又是......)
下班回家有鮮蚵麵線當宵夜
總算有飽的感覺



結論:有票什麼都好,都可以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