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你們走後我去洗澡又再次穿上浴袍
專程是為了拍給你們看的拉~~~ 我真的沒穿唷>/////<
今天晚上我們開冷氣睡覺 所以我會穿浴袍睡覺
(開冷氣是因為真的很熱 你們走了還是熱!!!!)
又:這張圖是用Picasa2-Google相片管理程式做出來的 讚!讚!讚!


其實我本來應該是會感動的 (拍浴袍照超開心的!!!!)
但是你們一直在那小聲講話 從Wood stone到今天 一直都在講
你們真的以為我是笨蛋還是耳聾嗎????
還把我關在廁所這麼久 真是熱死我了
本來我還以為你們會在我開門時脫光我的浴袍
我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拿掉眼鏡 拉緊浴袍
沒想到是蛋糕 (我沒有失望啦 你們可以不用專程來拖我衣服!!!!)

另外 還感謝妤曦和倩琳
送我蜜粉 是想讓我更美嗎????
但是我第二名當的很習慣咧
我會用的拉 如果那天我勤勞的話......

今天真的很高興
除了我的痘痘之外
除了我的鉻六價寫錯之外
除了我的西思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