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的不要進來
但是我想你們都不會去看的吧!
所以就進來看吧~

昨天翹課去看『婆家就是你家』的台中特映會
電影票是金大學友提供
當作我遲來生日禮物
六點二十分到現場劃位
竟然只剩前排的位子
不是六點才開始劃位嗎?
怎麼大家的動作都這麼快!!!

婆家就是你家還OK
很典型的好萊塢電影!
1.介紹人物
2.衝突、問題
3.解決
4.結局
而且這部是聖誕節上映的片
當然是HAPPY ENDING!

其實大致上都蠻好笑的
但我流了兩次眼淚
第一次是班得知母親患有絕症抱住老媽的時候
這個本來就是催淚的橋段!
第二次是美樂蒂以為跟班上床而拒絕艾佛瑞的求婚,但艾佛瑞卻無此意,累積的委屈崩潰時
想到她在『慾望城市』裡根本就不需要這樣討好一個人
而且她又說:我都沒有人愛我時
整個很委屈,好心疼唷!惜惜~

另外,好萊塢的愛情似乎來的特別快!
美樂蒂本和艾佛瑞是戀人
後來艾佛瑞愛上美樂蒂的老妹-茱莉
而美樂蒂也愛上艾佛瑞的老弟-班
這變化起因只是美樂蒂說錯話,因而離席
他們的感情就被趁虛而入了
艾佛瑞聽到茱莉講述一個『心破了一個洞』
美樂蒂聽著班說著昨晚作了有關她的夢
就是這樣,情人就換人?
感情的轉換真的能這麼快嗎?
我不知道!
也許礙於片長他們不能慢慢鋪陳吧
也許他們是要給我們一個夢吧!

如果愛情能來這麼快
那屬於我的何時來?
等待就像『愛情革命』中的等計程車理論一樣,令人煩躁
我想還要很久吧!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最期盼來臨的不是愛情
而是我的好朋友、大姨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