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
我被我網誌裡的留言嚇死
那個人的暱稱叫做"悄悄話"
那個人留的內容只有三個字"悄悄話"
因為留言在設密碼那篇裡
我以為我被駭了
突然很害怕
以為心中的秘密被發現了
一直覺得到底是誰要看我網誌阿?!
還特地去猜密碼?!


再加上星期四那天我的網誌人氣異常的高
竟然快70人
我馬上打電話給饅頭
饅頭說:我無名開不出來好幾天了!不是我!
為了保護我個人隱私
於是我刪無名全部的相簿
因為我不想被知道我是誰?


結果今天我抓到兇手了
幹!
竟然是匡
不是跟你們說經本人實驗結果不需要設成悄悄話嗎?
臭匡
你嚇死我了
嗚嗚嗚






偷偷的說:樣式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