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最愛吹毛求疵的林小姿怎麼打錯字?
還死都不改咧?!為什麼呢?!
其實我沒有打錯字拉
因為是為了鳳兒,但是它又不是人
所以只有打這個「擬」,順便呼應它是虛擬寵物的事實


昨天看中思到2點才睡覺
幾點起床呢?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看書了!
雖然邊看邊睡回籠覺
但是我還是大致上看完了
看考古題發現我有很多都不會
上「股溝」也不能為我解答
所以抱著不安的心情去應考
結果,還好我不會都沒出!哈~


從起床之後就很想睡覺
眼睛一直都覺得很酸痛
本來計畫吃完午飯,要好好給它睡個夠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群人來我家
這還不打緊,反正只要床是我的就好了!
但是半路殺出一個鳩,那就是小饅頭
沒事幹嘛裝死在我床上拉
害我母愛大發
只能帶著酸痛的眼睛去玩電腦


小饅頭醒了,明宜來了
明宜走了,小饅頭還在
小饅頭終於走了,但匡來了
匡走了,但是我餓了
我吃飽了,但是馬上睡覺會胖死
所以看「出竅情人」
看完流一點眼淚,眼睛比較不痛了
所以去寫網誌,寫完網誌
佳詩回來了,該洗澡
洗完澡,該拖地吧!
拖完地,都十點多了
撐到11點看完SEX吧
結果SEX沒有改播CSI
終於11點多了,
但是為了鳳兒快快長大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其實期間有時間可以去睡覺的
但是轉錄函授到一半,我又不能放著去睡覺=0=
所以就這樣囉~
現在網誌打完了,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