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班聚的前一天俠女跟我說:
明天我要考妳五月天的新專輯的歌
我說:那妳要先考哪一首?
俠說:我開玩笑的拉~妳不用那麼認真
結果,她還是考我了...
她問:來!唱"香水"
我說:我知道它歌詞有"小孩"
(她給我白眼)
我說:是不是還有"玫瑰"?一萬朵之類的
(她已經不想理我了...)


結果事後我發現
"小孩"出現在"天使"裡
"香水"歌詞有"櫻花"和"茉莉"就是沒有"玫瑰"
哈哈哈~



這星期三很高興跟俠女廝混一個下午
我跟她一起聽五月天,邊聊天看書抄筆記
聽到"一千個世紀"
我問她:剛剛阿信幹麻唱到"和平"?
她一頭霧水說:和平?!
我就說:我要"和平"
她又白眼一計說:我要"和妳" 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結著俠女問:你學會一首歌要聽幾遍?
我想了很久(因為我怕說出來嚇死她...)
我說:嗯...NEVER!
她大笑!
我說:我都是要看歌詞跟著唱的!
(所以我學歌很慢也很難...)



接著我們又高高興興一起聽著五月天
聴到"我又初戀了"
她就特地跟我說:
ㄟ!你聽這句,阿信在唱什麼?
我說:誰保護我
她說:是"誰在乎喔"
她本來是要跟我說:是"喔"唷,不要聽成"誰在乎我"
但是我聽力實在太差,一整個不對的聽成"誰保護我"
哈哈哈~~~



喔~前陣子俠女跟我說:"為愛而生"裡有小玫瑰的哭聲
我直覺想到是胎音
但是我到底有沒有聴到咧
我要老實說:沒有!
是俠女跟我說我才意識到的
那我之前以為我聽到什麼?
其實我聽歌都是順順的聽,副歌寫的好才會跟著哼
所以我也不知道"胎音"我聽到什麼
前幾天我終於知道我當初以為我聽到什麼了?
我以為我聽到......海鷗叫聲
哈哈哈



不要怪姐姐聽力不好
這世界是公平的
有一好無二好(台灣諺語)
故以後去KTV不要跟我搶麥克風!!!
我會唱的歌已經不多了
新歌又增加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